桂林醫學院黨委書記、校長張志勇率團於2023年3月1日上午來訪澳門大學,獲副校長徐建博士及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教授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徐建副校長對張志勇校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澳大的重點學科發展方向及產學研現況作簡要說明。張志勇校長對桂林醫學院的課程設置及發展情況作詳細介紹。雙方並針對兩校培訓合作進行了討論。

會後,來賓們前往健康科學學院進行座談,獲鄧初夏院長、沈漢明教授、項玉濤教授的接待,座談會上雙方就未來科研合作的可能性進行探討,交流意見和學術心得,並在王麗博士帶領下參觀了核心實驗中心。隨後,來賓們參觀了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李銘源教授及課程主任吳靄琳教授介紹了實驗室的中醫藥研究和相關課題。來賓們還前往大學展館參觀,助理圖書館館長梁德海介紹了澳大發展歷史。

是此來訪嘉賓還有:黨辦院辦主任彭靖,國際教育學院院長、國際合作與交流處處長魏兵,教務處處長、附屬醫院院長汪麗燕及研究生學院院長譚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