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日前舉行第六期“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共有19名學員順利取得文憑,同時亦獲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專業認證資格,以提升學員在建築業的國際競爭力。

典禮上,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會長謝思訓致辭時表示,澳門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自第一期開始聯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及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攜手組織支持施工人員專業發展的工料測量課程,在提高本地建築業人才競爭力方面不遺餘力。每期課程的畢業學員都能達標且取得好成績,相信他們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自己的專業為業界作出貢獻。最後,他鼓勵畢業學員繼續學習,通過實踐所學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水平。

其後,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澳門區理事長陳玉嬋女士介紹學會的會員登記制度,並由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姜鎮昌及香港區會長余立佐向學員頒授證書。

“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是由澳門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發起、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和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合辦。該課程開辦至今深受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歡迎。課程導師均來自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該文憑課程目前已舉辦了7期,未來也將繼續開辦同類型課程為業界提供專業培訓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