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於5月10日至5月14日為內地技能菁英傑出代表的舉辦「企業技能菁英創新培優人工智能主題進修班」。由澳大的資深教授及業界精英主講。為期五天的培訓班緊湊且充實,學員們除了能體驗到澳大國際化師資的優質教學外,還到訪了澳大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人工智能與機械人聯合實驗室,並實地考察澳門智慧城市的發展。

為期五天的培訓班由澳大的資深教授及業界精英為學員主講。這18名學員分別是來自深圳不同行業的技能菁英傑出代表,部份學員擁有深圳工匠之星、技能標兵、及技術能手等稱號,有些曾參加過全國甚至世界性技能競賽並獲得良好成績,或者是擁有發明專利和獲得科學技術獎勵,在開展技術革新、改造、推廣活動中做出重大貢獻。學員一致表示,整個培訓交流活動獲益良多,並對澳大優質的學習環境和課程留下深刻印象,表示以後還希望再來澳大學習交流。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配合國家人才培養的發展,致力推廣和推動同類的交流和合作,加強內地菁英與本澳門之間的溝通和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