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於7月4日至21日,為浙江金融職業學院的學生,開展為期三週的線上暑期培訓課程「UMLive 網上遙距課程:創新科技及領導力專題培訓課程」,內容豐富,獲學生一致好評。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培訓全程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讓學生透過網路與導師們互動交流。培訓班由一系列專題講座組成,邀請澳大資深教授主講。課程圍繞全球商業戰略與創新、創新如何驅動區域經濟增長、傳播創新與社交媒體創意經營、區塊鏈與科技金融發展數字戰略等專題課程學習內容。許多同學們在課堂上表現積極認真,並在小組總結報告中表示,體驗到澳大國際化師資的優質教學,收穫了許多之前未接觸的知識領域,得到了自我的提升,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身到訪澳大學習。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舉辦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學校,為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浙江省重點建設高職院校。

疫情期間,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根據政府指引,仍然持續以線上方式推進優質專業的培訓項目,以彈性教育模式開展線上多元培訓課程,促進內地高校與澳大之間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