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和美高梅合作,於1月23至27日為廣州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的優秀學生舉辦“英語能力提升綜合實習”培訓班,共有44名學生分成兩班參加。學員除了體驗到豐富的學習内容,還實地參觀了綜合旅遊休閒企業和機構。

為期五天的實習培訓內容充實。課程由澳大資深教授和業界精英主講。澳大英語中心特地派員來和學員們進行深入交流,學生公關大使則帶領學員們參觀了圖書館、大學展館和學校設施,讓學員們感受澳大學生的學習生活。

在校外特色企業參訪中,學員們先到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體驗賽車運動的精彩和刺激。隨後到擁有超過300件藝術珍品、現代設計與藝術的結合體—美獅美高梅進行了藝術導賞之旅,學員在健力士世界紀錄全球最大的天幕下觀賞了有趣又生動的空中海洋秀,並在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總監洪冰先生的介紹下,了解到美高梅的創新多元發展理念及企業文化,紛紛表示對澳門的度假村和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嘆爲觀止。最後一天的小組匯報中,美高梅高級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經理梁思寧女士作爲評審老師為學生做點評及指導。

學員們於課程中體驗到澳大國際化師資的全英優質教學,以及美高梅的企業經營理念,紛紛表示不僅開闊了視野,更是收穫滿滿。

本次培訓活動由澳門大學澳大持續進修中心與美高梅合作,共同善盡社會責任,為培養品學兼優且愛國的大灣區青年人才共同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