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日前舉行第一期 “樓宇驗收及結構檢測儀器證書課程” 結業典禮,共有100名學員順利取得證書。普迪思課程發展有限公司首次聯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攜手組織為各行業及普通建造業工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的樓宇驗收課程,推動有關專業技能培訓,志力協助帶動本地樓宇檢測、維修等行業蓬勃發展。

典禮上,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前主任、教育學院副教授梁成安致辭時祝願各位畢業同學工作順利,並表示第一期的樓宇驗收及結構檢測儀器證書課程為本澳培養了一批掌握樓宇檢測相關知識的學員,為各行業及普通建造業工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同時,希望社會繼續關注樓宇維修保養問題,並提高居民樓宇維修管理的意識。期望日後繼續能在合作伙伴等單位大力支持下,加強樓宇管理的宣傳及推廣,推動業界做好樓宇檢測工作,讓本澳更多業界人士掌握相關的知識,自我增值,提升個人競爭力,以應對未來社會發展的需要。

普迪思課程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陳建荃先生致辭時表示,感謝各位百忙中抽空出席典禮的嘉賓同時,感謝各位勞苦功高的導師,尤其兩位主力導師:著名驗樓師詹濟南先生及劉少雄先生,給予的寶貴意見及指導,令課程不斷進步,並在澳大校董會第二副主席王宗發先生的引薦及推動下,讓課程得以順利開辦。

其後,由課程導師詹濟南先生、劉少雄先生及陳桂舜先生逐一向學員頒授結業證書。典禮在歡呼聲滿載的熱鬧氣氛底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