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持續進修中心聯同普迪思課程發展有限公司推出新一期「樓宇驗收及結構檢測儀器證書課程」深受澳門市場歡迎,招生再次爆滿。本期(第四期)一共錄取110名學生,課程已經於2021年2月底開始,預計至6月中旬完成。因應疫情,本期採取線上和線下有機融合的教學方式,由港澳專業驗樓師授課,靈活運用多種教學方法為學生深度學習創造條件。除了確保學生健康安全,還能支持學生運用多樣化在線平台培養和提升自主學習能力,提昇學習效果。

本課程是持續進修中心推動專業技能培訓、促進產學研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預計能為本澳建築業培養更多專業驗樓人才,並協助帶動本地樓宇檢測、維修等行業蓬勃發展,為本澳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雖然課程學費19,800澳門元並不便宜,但許多學員表示內容專業又豐富,因此課程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四期,每期招生情況都十分良好。

對下一期有興趣的人士歡迎洽詢,電話:8822 4545,電郵:cce.enquiry@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