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作,於2月16日至24日為38名銅仁學院學生舉辧培訓班,主題為「商務溝通與領導力」。課程安排內容豐富,獲得學生的一致好評。

培訓班以線上線下混合教學模式進行,邀請資深教授及導師主講,全程以英語授課,課程內容豐富,涵蓋了領導心智培養、策略管理、溝通技巧、公開演説技巧、危機管理等方面的課題,旨在培養學生未來在商務環境中的表達能力、解決問題能力以及團隊協作能力。學生代表在結業禮時分享了學習心得以及在澳所見所聞,表示獲益良多,對澳大的國際化授課質量、澳門世遺古跡、美食小吃等,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表示未來有機會還要再來澳大學習。

銅仁學院是國家“十三五”產教融合發展工程項目建設高校、黃炎培職業教育獎“優秀學校獎”獲獎高校、教育部科學工作能力提升計劃建設院校、貴州省首批向應用型轉型發展試點高校和全國及省級文明單位。

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計劃在未來開展更多的大學生培訓項目,促進內地高校與澳大之間的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