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代表團一行5人於2021年1月7日來訪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並與中心主任劉丁己教授會晤交流,通過實地考察增進相互瞭解,並就制定高質量的教育合作項目交換意見。

會上,南通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倪建樂副教授介紹了南通大學對培訓與國際合作發展的近況,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教授亦介紹了中心情況與近期發展,南通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衛生管理教研室主任高月霞老師、南通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陳碧君老師、南通大學張謇學院院辦副主任黃玉梅老師、以及南通大學張謇學院院辦副主任黃玉梅老師亦參與會談交流。雙方就合作開展教育培訓方面進行了友好溝通,商定了未來長期穩定派送南通大學的學生及行政幹部赴澳大研修的可能事宜。雙方冀加強合作,促進南通大學與澳大之間的交流,發揮兩地優勢共同發展,對推動兩地教育合作及人才交流具有積極意義。

會後,嘉賓們也拜訪了全球事務部,並參觀了澳大校園,對澳大在科研發展與培訓辦學的成績表示了肯定與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