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於6月27日至30日,為35名溫州科技職業學院的學生,開展線上暑期培訓課程「UMLive 網上遙距課程:創新管理專題培訓課程」,內容豐富,獲學生一致好評。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培訓全程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讓學生透過網路與導師們互動交流。培訓班由一系列專題講座組成,邀請資深教授主講。課程圍繞廣告傳播與社交媒體創意經營、創新管理的概念、原理及產業應用、轉化醫學與產業創新、國際營銷與創新等專題課程學習內容。許多同學們在課堂上表現積極認真,並在小組總結報告中表示,收穫了許多之前未接觸的知識領域,得到了自我的提升。

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於2008年2月經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立,系專科層次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由溫州市人民政府舉辦。學院繼承了浙江省立溫州農業技術學校和溫州專區農業科學研究所的農業職業教育和農業科研的優良傳統,具有71年的辦學歷史。

疫情期間,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根據政府指引,仍然持續以線上方式推進優質專業的培訓項目,以彈性教育模式開展線上多元培訓課程,促進內地高校與澳大之間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