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於疫情期間推出的一系列經援措施,由2020年9月起與勞工局合辦針對疫情而設的臨時支援措施《提升技能導向帶津培訓計劃》,推行至今已超過三年,共計推出三十四輪招生,共80餘班,提供共超過4,000名學額。三年間,中心根據市場需求推出不同課程,當中包括商業管理、會計管理、零售業推廣與促銷管理、酒店與渡假村管理實務、餐飲管理、職場技巧等課程。

推行計劃期間,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先後配合勞工局優化計劃,當中包括增加參加計劃次數、擴大適用對象、放寬報讀要件及加快向符合資格的學員發放津貼等,以實現惠及更多受疫情影響人士的目的。現隨着疫情緩和,整體經濟及就業環境改善,政府日前已宣佈,整個計畫的招生將於今年第四季後,圓滿結束。直至2023年12月,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共有17班成功開辦,240名學生成功獲得津貼及結業證書,其中商業管理及職場技巧類課程頗受歡迎。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一直積極配合政府部門與澳門社會所需,提供各類專業與職業培訓,以提升澳門居民工作需要的知識及技能,為實踐澳門經濟“1+4”適度多元發展的目標提供幫助。